鹈鹕VS太阳G6裁判报告:错判两次 保罗肘击老六为进攻犯规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直播吧

4月30日讯 昨日NBA季后赛G6,鹈鹕主场不敌太阳。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报告显示共出现两次错判,双方各得利一次。


错判1:比赛还剩1分02秒时,虽然阿尔瓦拉多占据了保罗的突破线路并发生了身体接触,但因保罗肘击了阿尔瓦拉多的头部,所以此处应吹进攻犯规。

错判2:比赛还剩5.6秒时,小南斯是最后触球的球员,此处球权应归于太阳。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独具一格,Shams:尼克斯不会升NBA杯冠军旗,此前湖人雄鹿都升旗了 2025-12-18 14:10
- 帕金斯:虽然马刺输了NBA杯决赛,但他们本赛季有望赢总冠军 2025-12-18 14:09
- 光速下滑,骑士本赛季28场已输13场,上赛季直到3月才输13场 2025-12-18 14:09
- 数据分析:杰伦布伦森靠什么带领纽约尼克斯夺取NBA杯冠军 2025-12-18 14:09
- 湖人名宿:没想到詹姆斯超越贾巴尔成为总得分王,很难再有人超越他了 2025-12-18 14:09
- 新秀榜更新,弗拉格联盟第1!杨瀚森任重道远,NBA官宣罚单 2025-12-18 14:08
- 湖人名宿:魔术师约翰逊是史上最伟大控卫,库里能进前五讨论 2025-12-18 14:08
- 米罗全场15板抢爆文班,单场10前场板刷新NBA杯决赛纪录 2025-12-17 14:34
- 谁说摸了奖杯,就拿不了冠军了 2025-12-17 14:34
- 韦德谈保罗离队:我觉得快船内部沟通不畅,不是所有人都赞成 2025-12-17 14:34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