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侠G4裁判报告:漏吹米切尔进攻犯规一次 其余判罚无误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直播吧

4月25日讯 昨天,NBA季后赛西部首轮,爵士1分险胜独行侠,将大比分改写成2-2。今天NBA官方公布了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。
报告显示,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,有1次错误吹罚。
第四节还剩约34秒时,米切尔在突破时支肘打到鲍威尔脸部,属于进攻犯规,但是裁判没吹,随后米切尔再次拿到球打成2+1。
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恩比德被罚5万缺阵,76人大胜24分!奥尼尔:他该让权给年轻人 2025-11-03 14:10
- 恩比德被罚5万美元!打成2+1后做不雅手势大帝回应裁判也该罚 2025-11-03 14:10
- 米切尔激活里程碑,詹姆斯被歌颂! 2025-11-03 14:10
- 太搞笑了!篮网不但不练首轮秀而且还给NBA边缘人大量出场时间 2025-11-03 14:08
- 确定了!杨瀚森,剑指NBA!球技的提升是其次 2025-11-03 14:07
- NBA今日里程碑!SGA追平大O,米球王超越老詹,东契奇队史第1 2025-11-03 14:07
- 队记:培养瀚森任务比预想更艰巨他可能要几年后才能产生影响力 2025-11-03 14:07
- 面对约基奇合计9投2中!暂时结束了,杨瀚森... 2025-11-02 14:11
- 官宣!杨瀚森暂别开拓者! 2025-11-02 14:10
- WOC!又是你啊,莫兰特! 2025-11-02 14:10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