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鹿VS76人裁判报告:漏吹大洛对恩比德犯规 哈登最后一攻先走步
2022-03-03 14:00:23 编辑:直播吧

10月22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,76人主场88-90惜败雄鹿。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。


错判1:比赛还剩9.9秒时,裁判吹罚阿伦将球拨出界外,实际马克西是最后触球者,正确吹罚为雄鹿获得界外球。


漏判1:比赛还剩9.8秒时,哈登下球前先开步,此球应吹罚哈登走步。值得一提的是,此后哈登突破单打霍勒迪,裁判报告显示无犯规。


漏判2:同一回合,比赛还剩4.9秒时,恩比德卡位争抢篮板时被大洛佩斯夹住手臂,此处应吹罚洛佩斯防守犯规。
- 相关阅读更新时间
- 独具一格,Shams:尼克斯不会升NBA杯冠军旗,此前湖人雄鹿都升旗了 2025-12-18 14:10
- 帕金斯:虽然马刺输了NBA杯决赛,但他们本赛季有望赢总冠军 2025-12-18 14:09
- 光速下滑,骑士本赛季28场已输13场,上赛季直到3月才输13场 2025-12-18 14:09
- 数据分析:杰伦布伦森靠什么带领纽约尼克斯夺取NBA杯冠军 2025-12-18 14:09
- 湖人名宿:没想到詹姆斯超越贾巴尔成为总得分王,很难再有人超越他了 2025-12-18 14:09
- 新秀榜更新,弗拉格联盟第1!杨瀚森任重道远,NBA官宣罚单 2025-12-18 14:08
- 湖人名宿:魔术师约翰逊是史上最伟大控卫,库里能进前五讨论 2025-12-18 14:08
- 米罗全场15板抢爆文班,单场10前场板刷新NBA杯决赛纪录 2025-12-17 14:34
- 谁说摸了奖杯,就拿不了冠军了 2025-12-17 14:34
- 韦德谈保罗离队:我觉得快船内部沟通不畅,不是所有人都赞成 2025-12-17 14:34











